时疯

你需要的只是一份糟糕的草稿

【玉露/润玉✖️邝露】温柔


 邝露的原身本是一滴小小的露珠,出生时神力微弱,太巳仙人怜惜女儿便将她送到了那南海观世音座下,希望佛法能渡上她一渡,不求她仙力精进多少,但求她能平安度过往后千百年的岁月。


南海清幽,每日听菩萨讲经说佛,平日里又没有什么正经玩伴,以至邝露早早地便养成了个不争不抢,温婉娴静的性子,平生第一次主动便是用在了润玉身上。


 她心知自己这性子实在不适合处理纷杂的仙家琐事,可又不得不学着去处理。不过所幸润玉倒也宠她,干脆将天后的事务也一股脑地大包大揽下来,更是将璇玑宫赐了给她,只做她平时休息之用。



 邝露原本只闭着眼休息,倏地腿上一沉,便睁开了眼,却正对上他的眼睛。


 她也不问为什么,只伸出手去揉了揉他的双眼两侧,温柔一笑:“怎么,我们的天帝陛下有了什么烦心事啊?”


 润玉看了她一眼,只抓着她的手包在自己的手里把玩。


 她的手比起他的来实在很小,又很白嫩,像是他最喜欢的羊脂玉佩,可又更加柔软,直想让他反复揉搓上两遍才尽兴,可又怕弄疼她,便生生地忍了下去,只放在唇边吻了吻才作罢。


 邝露虽然脸红,却也总是顺着他的,手指微微弯曲:“到底什么事啊?”竟让他这般烦恼。


 “我这烦心事啊,的确是有一件。”润玉摸了摸她的头,“可却不是你能解决的。”


 这下邝露的好奇心是全部被他激出来了:“到底是什么事?”


 “那就是,我的天后陛下什么时候,能给我这个天帝一个名分啊?”润玉有些无奈,“你父亲太巳仙人也实在油盐不进了些。”


 说什么“你让我女儿受那‘求不得’之苦那么久,活该也让你尝尝等待的滋味!”,愣是拒绝了他的求亲好几次,都快把他变成这天界上的一个笑话了!


 她看着他那难得的委屈巴巴的样子,坏心地笑了出来。可还没笑多久,她眼前的景象便是一变,转瞬间她的头便枕在了他的腿上。


 “殿下这是恼羞成怒了?”邝露偏还不怕他,嘴里有些不饶人。


 润玉没回她,却是低下头去吻了她。


 他并不是第一次吻她,却每次都会让他心悸。她很乖,每次吻她的时候都只是被动地承受,几乎从不给他回应,她身上有着淡淡的牛乳香气,是他最喜欢的味道,总会引着他想要更加深入。


 这个吻的持续时间有些长,他的须发掠过她的脸颊,有些轻微的痒意,直到她轻轻地推了他,他才停下。


 “我看你的胆子是越发大了,现在都敢调笑我了,嗯?”润玉继续抓着她的手,轻轻地盖在了自己的眼皮上,她的掌心温热,十分舒服。


 “殿下······”邝露轻声叫他,“其实你这件烦心事,我可以帮你的。”


 润玉瞬时睁眼看她:“什么意思?”


 邝露举起手,露出了手腕上那串蓝色的鲛珠手串:“你还记得这个吗?”


 “自然。”他早前便将那手串送给了她,一来是为了宣示主权,二来则是那手串陪了他几千年,受他气息滋养,她与他又同修水系术法,于她的修炼也有好处。


 “前几天父亲看到了,问我这是从哪里来的。”邝露轻轻地闭上眼,看得润玉顿时有些心惊胆战。


 “我和他说,这是你的聘礼”,她睁开眼,“而我收下了。”


树影间漏下细碎的阳光光斑,照在她身上的水蓝纱裙上和脸上,美得让人心惊。一阵微风吹来,她的头发轻扬,和他的交缠在一起,倒有几分缠绵的味道。她扯了扯他的衣袖,示意他低头。


 她很乖,就连她的吻也一样,只是用她的唇贴着他的,静静的,却很美好。


 邝露从未做过这样的事,松开她的时候,从耳朵到脖子都透出些粉红色来。


 润玉看着她,轻勾了勾她的鼻子:“你啊。”说着将她横抱起身,向另一个方向走去,吓得邝露赶紧抱住了他的脖子:“殿下,你去哪啊?”


 “提亲。”

评论(29)
热度(1131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