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疯

你需要的只是一份糟糕的草稿

【得体】皇家幼儿园


 
沙雕脑洞,慎点
 
各位王亲宗室,
您还在为孩子的前途而烦恼吗?
您还在担心孩子输在宫斗的起跑线上吗?
从今天开始,这些烦恼都将不复存在!
皇家幼儿园正式开始招生,
诚挚欢迎您及您的孩子的到来。
本校师资力量雄厚,硬件设施齐全,周边环境优美,
在这里,您的孩子绝对能体会到一线的实战感!
价格优惠,一年学费只要一万八千两。
还在等什么?
快来报名吧!
 
附各科任课老师名单:
文学阅读课:纪晓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融理财课:和珅

军事政治课:张廷玉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社交礼仪课:富察·傅恒

女红刺绣课:魏璎珞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际关系课:纯妃、娴妃

武术课:阿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音乐课:高贵妃
 
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宫斗课,难道大家认为有人际关系课的两位教师还不够吗?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本校荣誉董事:富察·容音、太后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本校名誉校长:爱新觉罗·弘历
 
 
 
 
幼儿园开课的第一天,用“兵荒马乱”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。
魏璎珞从不知道他们大清朝的宗室竟然有这么多,也从不知道宗室家的女儿竟然都这么能哭。
那个弘昼家的,你爹不是把你丢在这然后去烟花柳巷了,别哭了呀。
那边那个被针扎了手的,我知道你痛,可也不用嚎的像半条命都没了一样啊!
还有那个,那个叫什么名字来着的小格格,我现在也没法给你变出个额娘来啊,要不我等会去帮你问问?
看着满屋子的半大小女孩,魏璎珞叹了口气,说实话吧皇上,您是不是在报复我?
 
魏璎珞靠在傅恒的膝盖上,头发随意地披散着,闭着眼,脸色不佳。
傅恒突然有些心疼:“要不我去跟姐姐说说?”这才第一天就是这幅光景,以后呢,伤了身子怎么办?
魏璎珞摇了摇头:“我不想半途而废。再说了,后宫那个吃人的地方我都能全身而退,还怕这几个孩子不成?”
傅恒笑了笑,也是。
“你呢,怎么样?”魏璎珞翻了个身瞧他,“安儿能适应吗?”
傅恒刮了刮她的鼻子:“他们不敢在我的课上造次。”御前军机大臣的身份对那些孩子来说还是很有威慑力的,“你当安儿这些年紫禁城白去的?再说他都五岁了,哪里还能跟小时候一样天天粘着你?”
魏璎珞看着男人吃味的样子,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:“哪有跟儿子吃醋的?”
傅恒才不管那么多,在他的认知里,和他抢魏璎珞的人都是敌人。
 
说曹操曹操到,福康安抱着被子枕头叩响了两人的房门。
傅恒看这架势,眼神中风雨欲来。
 
福康安才不怕他,脆生生地对魏璎珞来了一句:“额娘,天黑,康儿害怕,想和你睡。”
直接被傅恒拎了出去。
 
“额娘,今天阿玛在上课的时候我看到纯妃姨姨在后门偷看他!”谁还没有个必杀技了!
傅恒现在是真想把这个儿子塞回他娘亲肚子里去了。
 
魏璎珞没说话,走下床给福康安开了门,开门前轻轻地瞥了傅恒一眼,把他看的冷汗直流。
“你别多想······”
“我没多想啊。”
傅恒相信······才有鬼!
 
第二天上课的时候,他看见了在教室后门狭路相逢的魏璎珞和纯妃。
当即放下书走了出去,而就在他跨出门的那一刻,窗台上多了十几个看热闹的小孩,首当其冲的便是福康安。要知道,他对他阿玛的过往的情感纠葛可是相当感兴趣啊!
“不知纯妃娘娘在这有何贵干?”魏璎珞语气平和,甚至还带着一丝微笑。
纯妃微微一笑,身子稍侧,露出了身后的几个小女孩:“我来带她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做‘输人不输阵’,富察夫人不会连正常的教学秩序都要干涉吧?”
魏璎珞笑的更欢了:“是吗?安儿!”
“我额娘说了,她天生脾气暴,不好惹!纯妃姨姨,你还是快点走吧!”福康安探出头来,争当他额娘的第一支持者。
魏璎珞看着那些已经被吓得说不出话来的小格格们,笑着摸了摸她们的头:“你们记住,这才叫‘输人不输阵’。”只不过她输的,只是人数。
她的手突然被温热包围,她抬起眼,是傅恒。
 
“纯妃,我永远都是她这边的,你要记住。”傅恒垂眼看她,“有我在,她不会输人,也不会输阵。”
他转过身子,看着那群孩子:“这就是我今天要教你们的,对于那些无关的人,当断则断。”
“是,学生受教!”十几个男孩子脆生生的声音响彻整间书屋。
“纯妃娘娘,今日课程已结束,傅恒携妻儿告辞。”傅恒转身离开,毫无半分留情。
 
纯妃看着这一家三口离开的背影,轻声呢喃:“我一直都知道的。”你的脚步永远只会走向她,“我早就认命了。”
 
“傅恒。”马车上魏璎珞突然喊了傅恒一声。
“怎,怎么了?”不会还在生气吧?
魏璎珞没有立即答话,反而转过头看了看睡着的福康安,摸着他的头,轻笑着说:“我们给安儿生个妹妹吧。”
“什,什么?”
魏璎珞抬起头,笑意迷人:“我是没有输人,却想让阵仗更大一些。你知道,我很贪心的。”
傅恒看着她,眼眶突然有些热,笑了:“好。”
 
也许在不久的将来,皇家幼儿园会迎来一个新学生。
他俩的学生。

评论(12)
热度(43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