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疯

你需要的只是一份糟糕的草稿

希望大家善用导出功能

昨天晚上有人来问我怎么使用导出功能,以及后面如何打开的问题,因为我之前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,并且好像没有看见过相关的内容说明,所以就自己做了一个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吧。


首先明确,乐乎导出的内容只有文字和评论,热度是没有的。其次,只能用网页版操作

打开网页版,点击“更多”,选择“导入导出”。


选择“文件导出”,点击“导出XML”或者“导出HTML文件”


下载成功以后会出现这个文件,如果是“XML文件”,直接打开,如果是“HTML文件”,不要直接打开,而是在“打开方式”里选择IE浏览器再打开。

打开以后是这样的代码,文字会夹杂在这些代码里,虽然看起来不方便,但总归把自己的心血保存下来了。



我知道这些天频繁地发一些和文无关的感想会困扰到一些人,但请体谅一下我的心情,我实在没有办法做到完全的心如止水。关于这件事以后我不会再发表任何言论,以后如果有需要,我会公布我的微博账号,也会放出我所有文字的文包。


对于写手来说,写出的文字是最重要的,这个平台上发文的人,读者的评论是最重要的,能够保存这两者是我做这个说明的初衷。很简陋也很简单,但是我唯一能做出来的成品了。


希望大家能善用导出功能(如果可以,点一下推荐让更多人看见吧)


评论(21)
热度(456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疯 | Powered by LOFTER